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

神戶YMCA學院專門學校

神戶YMCA學院專門學校 日語學科 
   
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1丁目 Map
   
地下鐵新神戶站徒步1分鐘;山陽新幹線新神戶站徒步2分鐘;JR///地下鐵三宮站徒步15分鐘
TEL
078-241-7204
FAX
078-241-3619
E-mail
URL
學校特色
1.          60年日語教育歷史
2.          全日制
3.          小班制授課(15人以内)
4.          日語水平細化程度高
5.          教師優秀,不懂的問題能給與易懂的解答
6.          獎學金項目多
7.          可直接升入本校專門課程:飯店學科
教學注重聼、說、讀、寫綜合能力培養,並針對說、寫薄弱項重點強化。全日制課程設置,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内扎實學好日語。
本校適合希望進一步提高自身日語水平的同學,希望升入專門學校、大學、大學院的同學,希望在日本就職的同學。
   
升學1年課程 / 1年半課程 / 2年課程
   
240
年間課時
800課時
   
入學金
10萬日圓
授課費(1年期間)
70萬日圓
其他費用
教材費 約5千日圓(半期);選考費2萬日圓
   
免費WIFI、電腦室、綜合健身大樓等。
宿   
沒有學生宿舍,但學校可以介紹合作的不動產公司,可在去日本前確定好住宿。
       單人宿舍 4000045000日圓/
       兩人宿舍 2500030000日圓/
周邊資訊
鄰接大阪、京都,到大阪電車30分鐘、到京都電車50分鐘。直達関西機場巴士1個小時。學校樓下即是地鐵,後方就是新幹線。去神戶入囯管理局徒步25分鐘。
   
獎學金:學習獎勵金、兵庫縣私費留學生獎學金、扶輪社米山獎學金、YMCA學習獎勵金,在校生有1015%的學生領取獎學金。
學校活動:開學典禮、畢業典禮(在YMCA禮拜堂舉行)、遠足、到YMCA所屬的余島野外活動中心旅行(32夜)、聖誕聯歡會、演講比賽、交流會等。
升學指導:可由校方推薦附近指定的大學(約15所),各班級的導師將依照個人志願校,來進行輔導。<主要志願大學:神戶大學(研究所)、神?市外國語大學(研究所)、京都大學(研究所)、兵庫縣立大學(研究所)、大阪市立大學、同志社(研究所)、關西學院、立命館、關西大學、京都外大、神戶學院大學、流通科學大學、近畿大學等>
學生月票:本校是兵庫縣認可的專科學校,因此可辦理享有折扣的學生月票。另外還發給兵庫縣、神戶市,公共設施專用的優待卡。
短期課程:開設夏季集中課程
於每年7月份的第2開始,為期4的課程。上午有日語會話班,下午則是交流會、市內參觀、文化體驗等活動,週末則有野外郊遊,前往京都?路城等處觀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